索引号: 11331004MB1876813U/2020-1455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公开日期: 2020-10-27
有效性 文件编号

【资金直达政策】关于预拨坦田王村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14:55 访问次数:

路南街道办事处:

按照《关于下达2020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扶持计划的通知》(路农业(2020136号)文件要求,路南街道坦田王村认真开展项目的实施,执行项目招标相关工作,及时订立施工合同,启动项目建设。现经坦田王村提出申请,属地路南街道审核并签署意见,“路南街道坦田王村粮食产业基地项目”已实质性启动,根据《台州市路桥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路财农发〔2019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预拨扶贫项目计划补助资金的50%比例部分,预拨坦田王村扶贫项目专项资金10万元(见附件)。

请路南街道和项目实施村接到通知后,按照《台州市路桥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要求,规范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拨补助资金表

 

 

台州市路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台州市路桥区财政局

                                2020年1027

 

 

 

 

 

 

 

 

 

 

 

 

 

附件

 

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拨补助资金表

(坦田王村专项扶贫资金预拨资金)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计划补助资金

项目招标合同

建设资金

本次预拨

资金

路南街道坦田王村

坦田王村粮食产业基地项目

20万元

23.0018万元

10万元


路农业(2020)206号(关于预拨坦田王村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的通知)财政联合(1).doc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