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特殊的台州记“疫”
市图书馆面向公众征集抗疫文献资料

发布日期:2020-04-08 14:38 访问次数:

在这场新冠肺炎战“疫”中,相信每个人都留下了一份特殊的台州记“疫”。近日,市图书馆发出征集公告,面向我市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广泛征集抗击疫情相关文献资料。

如果你有台州社会各界参与抗击疫情感人事迹的相关资料,台州全力以赴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资料,以抗击疫情为主题而创作的文学作品或艺术作品等,都可以和市图书馆联系。

具体来说,包括文字、照片、各类实物等。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以及公安、交通等战“疫”一线人员的工作资料、心得体会、工作影像、抗疫日记、“请战书”、书信、志愿服务凭证、音视频等。

同时,征集内容还包括各新闻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及影视爱好者在直播、采访过程中形成的纪实性资料和宣传报道材料;亲历者、志愿者、家庭和个人在亲身经历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

市民可将实物资料移交至市图书馆地方文献阅览室,或通过快递方式寄送;电子文档可发送至邮箱61172410@qq.com。要注意的是,捐赠的资料内容要客观、真实,提供的图片需未经PS处理,提供的音视频主题明确、声音或画面清晰,并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等基本信息。

符合入藏要求的文献资料,市图书馆将设专架妥善保管,并给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及奖励。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