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生态环境分局现场接听12345热线

发布日期:2020-06-12 08:55 访问次数:

6月11日上午,路桥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忠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路桥区12345政务咨询投诉举报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全区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环保执法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您好局长,路桥区金属再生园区内的台州欧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他们在生产的时候会发出刺鼻气味,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而且这家公司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希望你们能够及时处理。”9时30分许,第一通投诉电话响起。

“这位市民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已了解,接下去我会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处理,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一定会对其进行处理。”结束通话后,陈永忠要求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理,并及时将情况反馈给该市民。

无独有偶,生活在路桥上张工业园区附近的市民也打电话来反映污染防治的问题。该市民反映,每天17时至第二天凌晨1时,上张工业园区西北角3号楼2楼,都有人拉起卷闸门在此喷漆,且发出的气味非常刺鼻,严重损害了生活环境和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

接到电话后,陈永忠边问边听边记,并答复:“我们会组织相关人员在晚上对上张工业园区进行突击检查,如果确实存在违规现象,我们一定依法进行查处,到时候也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你,请你放心。”

一个半小时内,陈永忠就市民关注的污染防治、环保执法等热点问题,现场接受咨询投诉,并一一作了详尽解答,有当场不能解决到位的问题,他也安排专人记录,并要求及时回复告知处理进度。


信息来源: 路桥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