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1004778257966C/2021-152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蓬街镇 公开日期: 2021-10-13
有效性 文件编号

蓬街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大队应急人员公开招聘 10人

发布日期:2021-10-13 15:46 访问次数:


为加强我镇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构建全覆盖政府监管体系和全闭环执法体系,充实蓬街镇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大队,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大队队员10人。

 薪资待遇

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年薪制,年薪79万元(含五险一金),队长待遇为年薪8-10万元(含五险一金),中队长待遇为年薪8-9.5万元(含五险一金),统一安排食宿。

 招聘要求

 

1、男性,初中以上学历,40周岁以内,身高1.7米以上。

 

2、蓬街以外户籍,且不能在蓬街有一年以上成长史或工作史。

 

3、以上两项,退伍军人或有公安、行政执法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经政审合格确实优秀可酌情放宽要求。

 

4、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较强执行力和事业心、责任心强。

 

5、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应聘人员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1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于1012日至10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5-445)到蓬街镇组织人事办(地点:蓬街镇人民政府D206办公室)报名。

2、资格审查。经初审合格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录用程序

 

1、政治审查:应聘人员报名后,由招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名人员及家庭成员综合情况进行审查。

2、体能测试:具体项目和时间以通知为准。

 

3、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体检要求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体检不符合我单位用人需求的予以淘汰。

 

 聘用管理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含军训1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4000元。未尽事宜由蓬街镇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信息来源:蓬街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