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1-07-30 09:37 访问次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  王旭阳  金斌杰)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潘军明、牟傲野、戴冠福、戴冬林、马奇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子弟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7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军明一行走访慰问了驻路某部队,畅叙鱼水情谊、加强军地联系,并对广大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路桥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冠福、副区长姚君丹参加。

  在慰问中,潘军明与官兵们握手致意、座谈交流,通报了去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广大官兵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遗余力地支援路桥区经济社会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潘军明表示,当前,我区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破难攻坚、争先进位,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加速奔跑。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苦练技术本领,深化改革创新,更好地扛起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路桥加快“一区四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走访慰问了驻路某部队,感谢他们在路桥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戴冬林、叶军超、王侃等区领导参加。

  走访慰问中,牟傲野与部队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长期以来,驻路部队积极参与、全力支持路桥各项事业发展,在经济建设、平安建设、抗台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路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起步之年,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官兵加强学习、严格训练,锤炼过硬本领,全力守护空域、海域平安。路桥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与部队的密切联系,全力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不断维护和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推动军地双方互相支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马奇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区预备役营,感谢他们在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参加慰问。

  7月2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带队走访慰问路桥海警工作站、驻路部队、武警路桥中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若嘉、项小平、连永明、邵韵清等区领导参加慰问。


信息来源: 路桥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