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 打造更多标志性重大改革成果

发布日期:2022-09-20 09:07 访问次数:

  9月19日,我市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征程中数字化改革的理念、定位、目标、机制,聚焦改革突破,强化争先导向,突出实战实效,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重大改革成果。区委书记潘崇敏代表我区介绍特色场景应用,牟傲野、戴冠福、卢红菊等区领导参加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上作出“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推进数字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部署要求,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全省数字化改革核心赛道,做好任务分解,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擦亮改革金名片,聚力打造“最佳应用”“最强大脑”“最高规则”“最响话语”。要赋能基层出成效,加快推进市县乡一体指挥体系建设,抓好基层智治系统和基层智治大脑建设,积极推进省级重大应用在我市承接落地,建立健全平战一体网格治理机制,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贯通。要打好改革整体战,充分放大“牵一发动全身”改革的集成效应,进一步挖掘亮点、强化发力、打造品牌,争取形成更多“一地先行、全省推广”的重大改革制度成果。要培育数字新生态,建好用好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加快数据归集,强化资源利用,抓好数字安全,实现数据、服务、治理等资源高效共享,最大限度放大数字化改革优势。


信息来源: 路桥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